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宁德市卫健委开展2022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宁德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22-06-30 08:31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对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6月21-24日,宁德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吴元东带队,组织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对市属9家医疗卫生单位开展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检查。

  检查组严格按照2022年宁德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内容,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要求,通过认真查阅书面资料管理记录、查看现场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全面开展检查工作,一经发现问题及时交流交换意见。针对各单位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存在的短板问题、薄弱环节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对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危化品管理、后勤保障以及档案资料方面存在的19条主要不足或隐患问题逐一列出清单,要求立即整改,对一时不能整改到位的,要求明确责任部门和责任人,限期整改并及时反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