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永安市疾控中心积极开展流感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三明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22-06-30 08:27

  为切实做好流感防治工作,普及流感防治知识,安抚群众紧张情绪,永安市疾控中心多渠道多方位开展流感健康知识宣传。

  连日来,永安市疾控中心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公共场所、集市,持续开展流感防控主题宣传活动,并于6月21日在豪门御景广场开展流感防治专场宣传,为市民答疑解惑,向市民发放流感健康知识宣传资料。

  为做好青少年等重点人群流感预防工作,与市教育局联合向全市中小学校、幼儿园发放《预防流感致家长一封信》,通过微信工作群向学生家长推送流感预防知识,安排传染病防治专家到各学校指导流感疫情防控。

  流感病毒人群普遍易感,该中心充分利用永安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健康知识,加大流感预防宣传,动员群众养成健康生活习惯,做好自我保护、自我健康管理,提升公众自我防护能力。

  此外,采购大批量流感疫苗,并在全市各接种门诊开设专场接种。(陈燕霞 李捡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