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福州市卫健委全力保障医师资格考试顺利开展

来源:福州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22-06-21 12:29

  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实践技能福州考点考试于6月13日-6月19日,分别在福建医科大学和福建中医药大学举行,为期7天。福州考点考生共计3122人,含临床、中医等类别。

   

  市卫健委领导巡查指导福建中医药大学考场。

  医师资格考试是卫生健康的一项重要工作。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多次与学校协调沟通制定详细周密的考务工作方案,在保密安全、考试流程、考官考务人员的选择、规章制度的健全落实等方面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考前进行多次考试环节、应急情况等模拟演练,排查工作风险点,并制定各项工作预案。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我委积极协调疾控、院感和医疗专业专家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

   

  考生有序入场

  考试期间,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永裕;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郭勇,党组成员、副主任李卫东亲赴福州考点巡查指导考试工作。领导认真细致地查看考试现场,并详细询问了考务工作流程、后勤保障服务等工作情况,对考点考务全流程、全方位工作进行指导,同时对考务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大家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严守疫情防控关,严肃考风考纪;要为考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全力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要及时解决问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考试任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