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宁德市中医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宁德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21-10-26 09:16
  为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及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体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深化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近期,宁德市中医院召开党建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光荣主持,院党委班子、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宁德市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通报了《福建省纪委监委通报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绩,分析各党支部党建质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并对医院下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总结回顾上半年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情况,分享交流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党委书记李光荣做重点发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