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邵武市举办2019年健康中国行暨中秋公益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邵武市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1:48
  9月9日晚上,由邵武市卫生健康局主办,市三角戏(傩舞)民俗文化研究中心承办,市计划生育协会、昭阳街道华光社区协办的2019年健康中国行暨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公益文艺演出在邵武市青春广场举行。
  演出以舞蹈《吉祥如意》拉开序幕,小品《十万火急》、情景剧《比金子珍贵的一分钟》演示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生命大营救!快板《近视、近视、真烦恼》,近视防控,人人参与……同时,在节目中穿插的有奖知识问答环节,为居民们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在台下,来自卫生健康局、计生协会、华光社区的志愿者们为现场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政策咨询服务,为群众送去祝福、关爱、健康。
  本次活动以群众广泛参与为目的,以节日民俗、志愿服务为载体,整场活动精彩纷呈,通过开展健康知识宣传,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又弘扬了传统文化,丰富了群众的节日生活。(邵武市卫生健康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