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连城县启动“2019年健康中国行”活动

来源:连城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2:08
  9月5日上午,由连城县人民政府主办、连城县卫生健康局、连城县疾控中心承办、县爱卫会成员单位24个县直相关部门和各医疗卫生单位共同协办的以“健康促进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健康中国行” 活动启动仪式在连城县客家文化公园举行。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仁金,县卫生健康局领导班子成员,县爱卫会各成员单位及县直相关部门的分管领导及相关卫生健康工作负责人员,县卫健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县疾控中心,县医院、县妇幼院、中医院、文川医院及莲峰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医务人员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2019年健康中国行”主题背景签名墙,在场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并开展了健康主题有奖趣味活动、常见病义诊咨询、健康科普系列宣传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带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健康助跑、跳绳等有氧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倡导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