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大田县多种形式开展“医师节”宣传活动

来源:大田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 2019-08-22 11:01

  在2019年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大田县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表彰医师先进,弘扬医师精神。

  

 

 

 

  大田县总医院开展2019年中国医师节“优秀病案”分享暨表彰活动,来自各临床科室的选手,结合临床典型疑难案例,图文并茂、形象生动地阐述了自己的观点、临床工作经验、心得等,展现医师队伍的实力和风采。会上,优秀病案”分享获奖科室、“优秀病历”书写获奖者、优秀医师”获得者、工龄30周年以上医师接受了表彰。全体医师还一起重温医师誓词,表达献身医学、恪守医德、呵护健康的初心。

 

 

 

  大田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19年医师节暨建院35周年庆祝活动,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合唱、小品、朗诵等13个节目相继登台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优秀医师、院“八声服务”之星及护理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等接受了表彰。

 

 

  此外,各基层医疗单位、民营医疗机构也根据行业特点和医护人员岗位特色举办了义诊、座谈会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纪念活动,弘扬大爱无私的奉献精神,激发凝聚医护人员的奋斗力量。

 

  (大田县卫生健康局 卓祖建 曾绍练 陈亚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