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沙县总医院举办参加福建省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队员欢送会

来源:沙县总医院 发布时间 : 2019-08-16 10:40
  应中国驻塞内加尔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邀请,福建省卫健委拟派出以许文盛同志为队长的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一行12人,于2019年8月24日赴塞内加尔执行两年的援外医疗任务,沙县总医院手术室护理骨干王水琴为此批医疗队成员之一。
  8月12日下午,沙县总医院举办援塞医疗队员欢送座谈会。
  会上,沙县总医院院长谢显金代表院领导班子对王水琴同志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 特别叮嘱王水琴同志在圆满完成援塞任务的同时,也要注意个人健康和安全,载誉而归。院领导表示,将严格按照《三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推荐中国(福建)第18批援塞内加尔医疗队员的通知》精神,落实医疗队员岗位聘任、工资浮动、卫生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科研进修、子女入学等相应政策。医院也将会经常关心其家属的工作和生活,切实解决医疗队员援外期间的实际困难,让队员安心工作。(沙县总医院宣传科)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