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团委联合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医大附一医院 发布时间 : 2019-08-16 10:50
  8月5日,福建医大附一医院团委联合福建医大第一临床医学院举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琳为队伍作出征动员并授旗。据悉,本次共有3支队伍30多名社会实践队员前往福州市雁塔社区、大田县总医院、大田县谢洋乡敬老院等地点开展健康咨询服务。
  在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大背景下,医学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大有可为,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推行疾病预防、防患未然的健康观等方面有很大的专业发挥空间,引导实践地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参加活动的队员们表示,将不忘医疗实践的目的,深入基层,传承红军精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心用情完成实践任务,为基层带来健康理念、新医疗技术,为建国70周年华诞献礼。(福建医大附一医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