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福建省肿瘤医院举行2019年医师节肿瘤防治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福建省肿瘤医院 发布时间 : 2019-08-16 11:11

  每年的8月19日是“中国医师节”,今年主题为“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为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不断激发职业荣誉感和神圣使命感,引导医务人员切实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8月14日上午,福建省肿瘤医院在门诊楼一层大厅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肿瘤防治大型义诊活动。
  福建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郑雄伟,副院长陈传本以及肿瘤外科、内科、放疗科、妇科、介入科等13位知名专家现场为患者和家属提供肿瘤义诊及咨询服务,解答疑难困惑,介绍防癌抗癌的科普常识,获得了在场群众的广泛好评。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肿瘤患者络绎不绝,近两个小时活动,有近百余名患者和家属接受义诊。(游昌财 江小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