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漳州市卫健委、市扶贫开发协会联合下基层开展健康扶贫义诊咨询活动

来源:漳州市卫健委 发布时间 : 2019-08-08 08:26

  日前,漳州市卫健委、市扶贫开发协会联合到华安县仙都镇开展以“不忘初心•医者仁心•健康扶贫”为主题的健康扶贫义诊咨询活动。漳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红、市扶贫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沈清芬、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市医院、市中医院、第909医院、市第四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药具站,华安县卫健局、仙都镇中心卫生院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一行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得知市级专家前来义诊,当地群众都相互告知亲友,不少村民纷纷赶来,义诊现场排起了长队。市级专家们亲切询问患者病情,为需要服药的患者开具处方,免费进行各专科常规检查并赠送药品。漳州市疾控中心、妇幼保健院、药具站及漳州市卫健委相关科室同志现场向群众发放“四害”消杀药品及避孕药具,分发卫生健康宣传资料,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职业病防治应知应会等内容。
  此次义诊共计测血糖、量血压250余人次,进行健康知识咨询及诊病350余人次,分发各类宣传资料600多份,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获得市级医疗专家的优质服务。(林惠芳  徐晶)

漳州市级医疗卫生专家赴华安仙都义诊及宣传服务现场

分发相关卫生健康宣传资料

专家正在为患者检查

妇幼保健咨询

向群众发放“四害”消杀药品

向群众发放避孕药具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