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省计生协会赴上杭县开展儿童早期发展工作调研

来源:上杭县计生协会 发布时间 : 2019-08-08 08:17

  8月4日-5日,由福建省计生协会、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专家团队组成的《儿童早期发展教育的路径研究》课题组,赴龙岩市上杭县调研儿童早期发展“五有”早教示范点的情况,了解孩子的发展、家长的提高、小组长的能力建设和社会的反响。
  4日下午,省计生协会副会长陈奎、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主任医师陈燕惠教授在县妇幼保健院为100多位0—3岁婴幼儿家长开展科学育儿知识讲座,教授各位家长如何正确的使用《0-3岁儿童早期发展指导—育儿宝典》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省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专家团队在现场为往年儿童早期发展项目课程中检出异常的儿童复诊,并给出专业指导意见。
  5日上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县计生协会关于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的工作汇报,与上杭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儿保医生等相关工作人员交流探讨,并对基层儿童早期发展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作出了解答;随后,调研组深入上杭县临江镇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点,实地考察了上杭县儿童早期发展项目点的设施、课程安排和项目效果,并与项目老师和参加亲子活动的家长们亲切交流。(周梦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