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永安市: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来源:永安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 2019-05-10 16:56

  5月7日,三明市永安总医院、永安市总工会联合在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举办纪念“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永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晓星,永安市政府副市长郑晓英,永安市卫健局、市总工会有关领导,永安总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基层分院院长、职能科科长、护理人员约400人参加表彰大会。

  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向奋斗在卫生健康工作战线的护理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愿与问候,对在总院区、南院区、基层分院护理一线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9名三明市优秀护理工作者、2名永安市五一劳动标兵、23名30年护龄护士、44名优秀护士、23名优秀护理带教老师、47名护理工作“夜班之星”及50名在纪念“5.12”国际护士节系列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人员进行表彰,并为获奖者颁奖。(永安市卫健局 葛坤全 张春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