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孟超肝胆医院开展“爱肝日”线上线下义诊活动

来源:福州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 2019-03-28 08:03

  3月18日是我国第19届“全国爱肝日”,主题是“维护肝脏 增进健康”。 连日来,孟超肝胆医院联合部分肝病医联体单位,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开展“爱肝日”公益活动,宣传爱肝护肝知识,引导群众进一步树立保健意识,降低肝病发病率,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共设福州市鼓楼区鼓东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漳州市中医院、闽清县总医院、罗源县飞竹镇斌溪村、南安市总医院、古田县同仁医院等6个义诊点,孟超肝胆医院派出多个医疗专家组赴各义诊点,联合当地医疗卫生机构为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开展肝功能、肾功、血脂、乙肝两对半等检测,发放健康手册,普及肝病防病知识。与此同时,孟超肝胆医院依托医院远程医学中心和肝病医联体平台,开展线上远程义诊活动,惠及更多的群众。

  (福州市卫健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