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建阳卫监联合区文旅局开展星级饭店专项检查

来源:建阳区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 : 2019-03-19 08:09

  为提升全区星级饭店管理水准和卫生质量,3月12日,南平市建阳区卫生监督所联合区文化旅游局对全区星级饭店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前夕,建阳区卫生监督所专门召开全区住宿场所单位负责人培训会,并要求各单位自查整改。12日,联合检查组对各星级饭店进行监督检查,检查内容主要涉及住宿场所的制度建设和落实情况要求、住宿场所主要卫生要求以及住宿场所的卫生操作要求等。卫生监督员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各星级饭店的自查自纠材料、卫生管理制度、公共场所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客房卫生状况、公共用品用具清洗消毒制度的落实、布草间的设置使用情况、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和卫生知识培训情况以及艾滋病宣传、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管理工作等进行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建阳区卫生监督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