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漳浦县医院以“暖心服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漳浦县医院 发布时间 : 2019-03-19 08:03

  近来,漳浦县医院联合社区周边单位,以“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展巾帼志愿暖心服务系列活动,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该院组织妇产科、内科、神经科等科室的医护志愿者,深入社区为广大妇女群众开展健康知识讲座,在社区广场开展现场义诊活动,为群众答疑解惑,并上门为行动不便的慢病患者进行检查和健康指导。

 

 

  为进一步提高妇女维权意识,保障妇女权益,该院与当地社区居委会、部分学校、县检察院等单位联合举办妇女普法维权知识竞赛,提高女职工对《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等法律的进一步认识,引导女职工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理性表达诉求,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该院妇委会还组织人员上门看望慰问退休女职工,了解她们的退休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她们为医院发展建设所付出的贡献,并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医院工作。

  (漳浦县医院)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