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南平市领导看望慰问“白衣天使”

来源:南平市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 : 2019-03-14 11:11

  3月8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罗志坚,市妇联主席温秀美、副主席,市总工会副主席邱美丽,市卫健委副主任余丽等领导一行来到南平市第一医院,看望慰问被评为“全国巾帼文明岗”的心内科二区全科医护人员,送上“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祝福。

  多年来,南平市第一医院心内科二区秉承“以质量为核心,以技术为先导,以病人为中心,以满意为目标”的宗旨,竭诚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先后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工人先锋号”等荣誉。

  罗志坚主任对心内科二区全体医护人员爱岗敬业、努力奉献的团队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并激励他们“用心的人,做心的事业”,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按照“巾帼文明岗”的要求和三甲医院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推动护理质量和管理水平上新台阶。

  (南平市第一医院 张晓琴、伍春英)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