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建阳第一医院:忙碌的“健康卫士”

来源:建阳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 : 2019-02-12 16:01

  2月11日正月初七,节后第一个工作日刚上班,南平市建阳第一医院的各个科室已是一片繁忙的景象。病区护士们忙着铺床、病情评估、静脉输液、抽血化验,门诊医生们忙着给病人问诊开方。据悉,从大年三十到正月初六,该院共收治住院病人240余人次,门诊接诊病人近4000人次。

  今年春节长假期间,为确保市民在节日期间能够正常就医,该院落实各项预案,广大职工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不少一线医护人员在科室人手不够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休假来医院值班,真正将“病人利益高于一切”的服务宗旨落到实处。春节期间,该院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门诊正常开诊,同时化验、药剂、B超、影像检查辅助科室也正常上班,住院患者可以24小时随时办理入院或出院手续,各类手术照常进行,满足了患者的就医需求。

  (建阳第一医院 谢富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