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华安县卫健局举行应急车辆交接仪式

来源:华安县卫健局 发布时间 : 2019-01-31 15:39

  1月29日,华安县卫生健康局在办公楼大院内举行卫生应急车辆交接仪式,5部应急救护车正式交付华安县等5家医疗机构使用。

  2018年,华安县委县政府把建设完善卫生应急保障体系纳入为民办实事项目,投入278万元购置5部应急救护车,配置了较为高端的车上急救设备,分配给两家县级医院和3家乡镇卫生院,以提升全县医疗机构院前急救能力、应对突发事件紧急医学救援能力和医疗保障服务水平。

  该县卫健局要求应急救护车辆接收单位要加强应急救护车辆的安全管理,打造一支反应迅速、作风严谨、技术精湛、甘于奉献、群众满意的卫生应急队伍,为全县人民群众提供更加安全、快捷、优质的卫生应急保障服务,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做出积极贡献。

 

 

  (华安县卫健局 童赞军)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