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泉港举办2019年首场“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泉港区卫健局 发布时间 : 2019-01-31 15:35

  近日,泉州市泉港区组织开展2019年首场“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区卫健局等20多家区直单位共200多名干部职工踊跃献血。

  当天,泉港区血站的献血车开进区卫健局大院,区卫健局机关工作人员和区级机关医院的医务人员主动参与献血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中。区直各单位干部职工陆续赶到现场踊跃献血,其中既有长期坚持献血的爱心奉献者,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新面孔。现场还设立了科普宣传区,让参加活动的人员更全面地了解无偿献血知识,也进一步理解了献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自1998年《献血法》颁布以来,泉港区加大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力度,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切实履行《献血法》赋予的职责,社会各界积极关心和支持无偿献血工作。据统计,2018年该区共组织5场无偿献血活动,累计献血人数达2821.5人次,献血量达564300毫升。

  (泉港区卫健局 陈鸿婷、庄乙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