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福清市卫健系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福清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 2019-01-31 15:31

  1月23日—24日,福清市卫健系统组织开展主题为“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市卫健局局长陈乃辉专程到现场慰问献血者。

  福清市医院、市妇幼保健院、市第二医院、市第三医院都设立了献血点,来自全市卫健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其中有不少人都是多次参与献血的献血达人。福清市卫健局副局长何飞已连续献血近10年,他在广泛动员全市各医疗卫生单位组织人员参与无偿献血的同时还做好表率,23日上午一忙完了手头的工作就赶到现场参加献血。他说:“医院平时有很多病人需要大量用血。作为卫健系统的一份子,我们更懂得血液对生命的意义,更应该献出自己的热血,奉献一份爱心,希望有机会在危急时刻挽救患者的生命。”

  福清市卫健系统已经连续8年开展“热血送暖,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活动,此次献血活动共有338人次献血117660毫升,充分展现了卫健系统拯救他人生命、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健康卫士的担当责任。

  (福清市卫健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