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省肿瘤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省肿瘤医院外联办 发布时间 : 2019-01-21 11:51

  1月11日,省肿瘤医院召开2019年工作务虚会议,结合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省卫健委的有关部署,围绕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提升服务能力水平,研究谋划今年工作。

  会上,该院医务科、科教科、党办、人事科等科室主要负责人紧扣医院发展前景,结合科室工作,围绕学科建设管理、互联网医院设想、临床重点专科建设科研任务目标,以及加强行风建设促进医院健康发展、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人才结构合理等方面,逐一做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发言进行了深入讨论和研究。

  院党委书记、院长郑雄伟在会上作题为《发展还是硬道理》的专题报告,指出要紧紧围绕公立医院改革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的要求,加强学科发展,深化内部运行机制改革,提高精细化内涵管理水平,齐心协力,推动医院各项改革发展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他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院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与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行风建设,制定《医院章程》,搭建福建省肿瘤精准诊断与免疫治疗工程研究中心和福建省肿瘤精准产业技术创新研究院平台,建立健全人才培养体系、科技创新体系、开放合作体系,夯实基础设施,打造美丽医院。

  (省肿瘤医院外联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