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南安开展纪念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南安市卫健局 发布时间 : 2019-01-21 11:43

  在2019年第66届“世界防治麻风病日”暨第32届“中国麻风节”到来前夕,南安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为麻风病人送温暖。

  该市开展慰问麻风病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忠溪和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带领市民政局、卫健局、慈善总会、红十字会、残疾人联合会等有关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到南安市麻风病康复点慰问村民及驻点医生,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1月18日,该市开展义诊咨询活动,市卫健局、市疾控中心组织医务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材料,让市民了解麻风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的必要性和麻风病可防可治不可怕的科学道理,并通过官方微信平台和当地主流新闻媒体刊播麻风病防治知识专题知识,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

 

 

 

  (南安市卫健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