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陈江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

来源: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 发布时间 : 2018-12-10 08:13

  近日,2018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第四次学术年会暨第四届CSED口腔美学优秀临床病例展评活动在济南举办,邀请国内外专家进行学术演讲和美学分享,还举办人文主题演讲及多学科口腔美学汇报。

  会议期间举办了首届CSED青年讲师论坛、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优秀壁报展评、优秀病例展评决赛等活动。其中,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美学专业委员会换届大会上,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陈江教授当选候任主任委员;该院吴为良医师及赵伟医师参加了CSED青年讲师论坛,经过激烈角逐,被评为首届CSED青年讲师;在优秀壁报展评中,该院罗谷声医师获得“壁报一等奖”及“现场人气奖”,赵伟医师获得“壁报三等奖”。

  (福建医大附属口腔医院 罗谷声、阮坚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