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南安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南安市卫计局 发布时间 : 2018-12-10 08:11

  12月5日,由南安市卫计局主办,市疾控中心、市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市工业学校承办的南安市第二届“世界艾滋病日”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在南安市工业学校举行,该校共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并按不同专业派出学生代表队参赛。

  活动中,南安市疾控中心专业人员首先为同学们开展青少年艾滋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消除了学生们对艾滋病的误解,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使他们认识到防治艾滋病是全社会每位公民的义务和责任,需要从自身做起,共同创造一个全民参与防治艾滋病的良好社会环境。在随后开展的竞赛活动中,经过必答、抢答及风险答题等环节的紧张角逐,有10位同学分获一、二、三等奖。竞赛期间还穿插进行艾滋病防治知识有奖问答,观赛同学积极参与。

 

 

 

  (南安市卫计局 陈雅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