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建阳区卫计局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建阳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 2018-12-07 09:12

  根据南平市建阳区关于在市直机关单位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服务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12月6日,建阳区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群瑜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结对帮扶的徐市镇大田村、北岸村和条岭村现场办公,为这3个村脱贫致富出谋划策。

  区卫计局班子成员与这3个村两委深入交流,详细了解村里生产收入情况和村里的产业项目发展规划以及亟需解决的问题,同时实地察看走访了村部建设和医疗卫生所。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许群瑜局长表示,将从区卫计局有限的经费中拨出15万元用于新建条岭村卫生所,拨出3万元用于改造大田村卫生所;扶持兜底大田村种植中药小黄菊,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大田村部分自然村自来水引水工程资金;支持北岸村开辟绿色农场,扶持种植特色农产品,创收村财收入。

 

 

 

  (建阳区卫计局 李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