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武平启动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

来源:武平县卫计局 发布时间 : 2018-11-16 16:52

  11月7日,武平县召开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启动会,副县长蔡鹏主持会议并讲话。武平县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武平县于2011年开始创建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并于2013年1月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获得“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称号。会议详细解读了《武平县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实施方案》。蔡鹏副县长就推进创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做好慢性病的防控是政府必须履行的职责,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充分认识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做好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二是任务要进一步明确。慢性病综合防控是一项长期的、持续的工程,要在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的基础上不断规范,逐步提升达到国家级标准。三是工作要认真落实。建设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涉及面广、综合性强、工作难度大,各部门各乡镇一定要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分工协作、密切配合,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武平县卫计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