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农工党福建省委到建阳区调研县域医共体工作

来源:建阳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 2018-11-14 09:23

  11月9日,农工党福建省委会常委、福建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系主任郑振佺教授带领调研组,到南平市建阳区调研县域整合型医疗卫生服务模式运行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建阳总医院将口分院、书坊分院、莒口分院和麻沙分院,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医改工作、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现场分析总结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进行交流讨论。

  调研组一行还与建阳区政府副区长郑顺莲、区卫计局局长许群瑜以及区公共卫生联合体、卫生监督联合体、区域医疗共同体、中医专科联盟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建阳区在基层医改、“三体一盟”、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调研组高度肯定了建阳区医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该区能够结合医共体建设、推出“三体一盟”等改革性举措表示赞赏,希望建阳区能够通过医共体改革,逐步改造和完善医疗服务体系,促进医疗服务模式转变,建立合理就医秩序,实现发展方式由以治病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转变。

  (建阳区卫计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