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建阳区卫生监督所“微信朋友圈”助力精准扶贫

来源:建阳区卫生监督所 发布时间 : 2018-11-08 16:17

  近日,南平市建阳区卫生监督所党支部发动党员,利用手机微信朋友圈为挂钩帮扶的贫困户推销农产品,为贫困户解了燃眉之急,实现精准扶贫。

  当日,该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书坊乡钱塘村贫困户陈忠家庭进行走访慰问,送上了食用油、健康大礼包等慰问品。党员志愿者与陈忠进行了交流,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生产情况。得知陈忠家庭种植的黄金百香果目前已进入到采摘阶段,但因家里人手缺乏、没有销售渠道时,党员志愿者们经商议后,决定发动全所干部职工通过微信朋友圈转发销售信息。仅几天时间,该所党支部就帮助陈忠成功销售黄金百香果150多公斤,期间还帮助陈忠联系到了一位长期合作的百香果批发商。

 

 

  (建阳区卫生监督所 李璠)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