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厦门妇幼开展“精准帮扶·健康同行”系列活动

来源: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党群工作部 发布时间 : 2018-10-16 10:41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5个扶贫日,也是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连日来,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积极组织全院各党支部,结合实际开展以“精准帮扶·健康同行”为主题的基层党组织结对帮扶系列活动。

  该院第十一党支部结对帮扶甘肃、宁夏地区的多个贫困家庭学生,为他们提供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慰藉,鼓励他们努力完成学业,受资助学生还特地寄来了感谢信。该院第四、第八党支部与因病致贫的前同事廖先生开展结对帮扶关系,定期组织党员上门看望慰问,并为他组织开展募捐活动。该院第二、第七、第十和第十五党支部与当地社区困难家庭学生签订了捐资助学协议。该院第一、第五党支部还结对帮扶当地社区孤寡老人,逢年过节上门看望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

 

 

 

 

  (厦门市妇幼保健院党群工作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