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省立医院选派两位同志赴新疆对口支援

来源:省立医院办公室 发布时间 : 2018-09-21 10:06

  近日,福建省立医院选派神经外科黄绍崧、院办公室吴一航两位同志赴新疆昌吉州人民医院,开展为期一年半的对口支援工作。

  在该院举办的欢送座谈会上,朱鹏立院长指出,对口援疆意义深远,是医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医院将为援疆同志提供强有力的后援保障,希望两位同志安心工作,继承并发扬医院援疆干部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发挥专长,展现作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两位援疆干部表示,参加援疆工作意义非凡、倍感光荣,将珍惜机会,奉献才智,尽心尽责地为新疆百姓服务,传递医者仁心、大爱无疆的精神。

  据悉,2010年以来,该院已累计派出5批11人次专业骨干参与卫生援疆工作,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给予全方位的帮扶。

 

 

  (省立医院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