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平潭召开全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来源:平潭卫计局 发布时间 : 2018-09-14 16:39

  近日,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召开全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总结近期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传达上级有关督查整改意见,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整改。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省卫计委提出的整改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对号入座,主动认领,马上就改,切实整改到位。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的政治意义,强化责任担当,做到“有恶必除、有黑必扫、有乱必治”。三要积极营造舆论氛围。各单位要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氛围,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人人受教。四要继续深入排查。要认真领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对卫计系统的乱典、乱象,彻底摸排清查。五要完善举报途径。对各医疗卫生机构的扫黑除恶举报电话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举报途径畅通。(平潭卫计局 刘美娇)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