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晋江开展小区二次供水“你点我查”菜单式执法监督

来源:晋江市卫计局执法大队 发布时间 : 2018-09-13 15:38

  近来,晋江市卫计局执法大队创新执法监督检查思路,联合市政园林局、市住建局推出全市住宅小区二次供水“你点我查”菜单式执法监督活动,将过去由执法部门确定监督检查对象转变为向社会征集监督检查对象,动员广大市民共同关注并参与监管。

  该局执法大队通过三项措施确保活动顺利开展。一是出炉“菜单”。通过“健康晋江”“晋江卫计监督”等微信公众号推送投票页面,公开全市140多家住宅小区二次供水单位名单,市民从中选出最关注的前30家小区。二是“接单”检查。及时公布投票结果,立即“接单”检查,组织对这30家小区的二次供水管理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三是“回单”反馈。及时公布监督检查结果,要求存在问题的单位进行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单位,将依法查处。(晋江市卫计局执法大队 黄钦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