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泉港区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来源:泉港区卫计局 发布时间 : 2018-09-11 10:19

  近日,泉州市泉港区卫生计生局专门召开会议,对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要求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实现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传达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研究成立泉港区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并就下一步工作重点作了部署,要求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开展,确保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

  为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知晓率,连日来,区卫计局还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组织卫计系统志愿者在区中心主干道边悬挂横幅,设置咨询台,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品,耐心讲解扫黑除恶基本知识。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还利用进社区、进乡村开展卫生计生上门服务等机会,向广大群众分发宣传材料,讲解日常生活中需要关注的的安全防范知识,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势力线索,从而营造全民参与、共同抵制黑恶势力的浓厚氛围。(泉港区卫计局 庄乙虹)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