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南平第一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方位无死角

来源:南平市第一医院 发布时间 : 2018-09-11 10:16

  连日来,南平市第一医院根据上级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学习传达有关文件和通知精神,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积极排查黑恶势力线索,为医患双方营造和谐有序的工作和就诊环境。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实施,该院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重要工作日程,制订了具体工作方案,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工作。该院还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在院区的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横幅,利用宣传栏、LED、电梯视频等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发动。目前,该院正通过对涉医问题进行梳理、回访、摸排,对各种涉黑恶势力产生了强大震慑和无缝隙打击,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南平市第一医院 张晓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