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大田开展首个“中国医师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08-21 17:04

  连日来,大田县卫生计生局组织开展首个 “中国医师节” 系列庆祝活动,向社会展示新时期医务工作者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医师队伍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工作热情,助推“健康大田”建设步伐。

  8月18日,县卫生计生局举办义诊咨询活动,邀请省立医院和福建医大附属协和医院、附属第一医院的医学专家现场为群众提供诊疗服务。8月19日上午,县卫计局组织全县各医疗卫生单位在时代广场开展以“尊医重卫、共享健康”为主题的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向群众宣传首个“中国医师节”及“健康大田”相关知识,免费提供健康咨询、体检服务,发放健康宣传手册、宣传品等。8月19日晚,县卫计局还在县总医院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由该县临床一线医生护士自编自演的首个“中国医师节”联谊晚会。

 

 

 

  (大田县卫计局 卓祖建 李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