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八闽动态

宁化县举办全民科学健身活动

来源:福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8-08-08 08:51

  “2018年‘健康中国行——科学健身’主题宣传暨全民健身跑步活动” 8月5日在宁化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市民共300余名参加了此项活动。

  活动开始前,宁化县总医院医护人员讲解了体育锻炼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并通过模拟人演示心肺复苏术急救技能;县马拉松协会副会长吴宝俤向运动员们讲解运动注意事项,防止运动损伤;县蓝堡健身俱乐部上官教练带领参赛人员进行热身运动,提升运动状态。

  “预备,开始!”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全场运动员们有的你追我赶,有的进行慢跑,享受健身运动的快乐。活动路线沿体育馆跑道跑完5至10公里,跑完全程的同志凭运动App软件领取完赛纪念品1份。

  活动开始前,宁化县疾控中心健康宣传员还向市民讲解“三减三健”、健康素养66条、疾病预防等健康常识。活动现场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毛巾、腰围尺等实用宣传品600余份。

  此次活动由宁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宁化县文体广电出版局、共青团宁化县委主办;由宁化县苏区马拉松协会承办;由中铁十七局浦梅铁路PM-3标工程指挥部、邮储银行宁化县支行、宁化县太平洋保险公司协办。(邱小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