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部分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项目(2022年)预公告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2-11-28 16:45

项目名称:福建省部分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项目(2022年)

项目编号:待定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韶钦、林海清  陈丽清

项目联系电话:0591-87872110转809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鼓屏路6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江女士0591-8732253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博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郑韶钦、林海清  陈丽清0591-87872110转809

代理机构地址: 福州市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3号楼702

 

致各潜在供应商: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福建省博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福建省部分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集中采购项目(2022年)(项目编号:待定)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投标人如对招标文件(预公告稿)有建议或意见,请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加盖公章的书面原件送至福建省博益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书面材料应为建议函格式【标题(建议函);正文(建议内容);落款(含公司全称、单位负责人或授权代表签名、手机号码、固定电话、传真、邮箱)、日期;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若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代理人应提供单位负责人授权书)】,可将书面材料发送至代理公司邮箱(公司邮箱:fjboyi@vip.163.com)。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投标人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日17:30分止(北京时间)。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11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