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省卫健委2021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21-10-08 08:16

  对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8〕123号)和《福建省促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七条措施》要求,福建省卫健委对委官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委直属单位网站2021年第三季度的建设和运维更新情况进行了自查、督查。

  从自查、督查情况看,负责委官方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直属单位网站信息保障的处室(单位)总体上均能认真按照有关要求,强化信息保障职责,进一步提升信息内容建设,及时做好信息更新,未出现站点无法访问、存在不安全、泄密、“单项否决”等问题。

  截至9月30日,省卫健委官网开设维护“福建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专栏”、“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等17个专题专栏,组织网上调查和意见征集,发布信息7772条,“健康福建”政务微博微信推送信息3586条。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常态化监管机制,规范运维管理,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强信息发布,不断提升网站和政务新媒体信息保障与服务群众水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