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省部分乙类大型医用设备(2021年第一批次)集中采购项目预公告(国际招标)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04-12 17:47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福建省新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对福建省部分乙类大型医用设备(2021年第一批次)集中采购项目进行国际招标(招标编号:1051-214FJXW21001),现发布招标文件预公告。各潜在供应商如对招标文件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提出,并同时将书面原件材料(包括: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送至福建省新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于截止时间前递交书面原件材料的修改建议或意见,均不予接收

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202141517点30分止(北京时间)。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61号

联系人:江女士

联系电话:0591-87322531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代理机构:福建省新卫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人:蔡华凯 0591-87807330 

工作时间: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公休、法定节假日除外)。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中路301号东南医药大楼6层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4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