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通知公告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中国(福建)第16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出国前培训项目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 2018-11-20 09:25

致各潜在供应商: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福建省卫生计生人才服务与对外交流合作中心委托,代理中国(福建)第16批援博茨瓦纳医疗队出国前培训项目(招标编号:[3500]FJXFZB[DY]2018014  备案编号:K-WJS-DY-201811-B0189-FJXFZB),现发布单一来源采购文件的预公告。各潜在供应商如对公开单一来源采购文件(预公告稿)有建议或意见请在预公告截止时间之前将书面原件材料送至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未在截止时间前提交或未递交书面原件材料的修改建议,均不予受理。预公告截止时间及各潜在供应商递交材料的截止时间为: 2018112317点00分止。

    代理机构: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福州市鼓楼区铜盘路466-3号大自然文化创意园5号楼4层(铜盘路五凤派出所新址隔壁)

     话:0591-88002309        真:0591-88002607

    联系人:周灵珍

    特此公告

 

                                                              福建信发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2018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