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我省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名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21-01-04 12:07

闽卫医政函〔2021〕729号

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省血液中心: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奖励获奖者的决定》(国卫医发〔2020〕28号,以下简称《决定》),现将我省无偿献血奉献奖、无偿献血促进奖、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无偿献血先进市奖获奖单位及获奖者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奖的单位及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示范和带动更多的单位和个人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保障采供血和临床用血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各地、各单位要在严格执行本地冬春季疫情防控总体要求的情况下,按照《决定》视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
  附件:1.无偿献血奉献奖获奖名单
     2.无偿献血促进奖获奖名单
     3.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奖获奖名单
     4.无偿献血先进市奖获奖名单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31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