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19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计划(第二批)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9-12 11:00

闽卫科教函〔2019〕654号

各设区市卫健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计局,委直属各单位,福建医科大学、中医药大学及其各附属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各办班单位:
  根据《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申报2019年度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计划的通知》(闽卫科教函〔2018〕950号)精神,省级以上行政主管部门临时新增下达且要求本年度内完成的培训任务和未获批立项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可列入本年度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现将符合条件的39个项目(见附件),列为2019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计划(第二批)并通过福建省卫健委网站(
www.fjhfpc.gov.cn)信息公开及科技教育处栏目予以公布,供我省卫技人员选择参加。
  请各办班单位严格按照《福建省继续医学教育学分授予与管理实施细则》(闽卫科教〔2007〕238号)和《关于加强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申报及学分管理工作的通知》(闽卫科教〔2015〕57号)等文件的要求进行培训项目管理及实施。
  省卫健委联系人:梁 爽,电话:0591-87850640,电子邮箱:
fjscme@126.com。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61号福建省卫健委科教处。
  省医学会联系人:王玉芳,电话:0591-87854783,电子邮箱:
734831379@qq.com,地址: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61号省医学会秘书处。
  附件:福建省2019年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汇总表(第二批)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9月11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