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同意龙岩市中医院“治未病科”更名为“治未病中心”的批复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7-29 09:22

闽卫中医函〔2019〕530号

龙岩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龙岩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龙岩市中医院将“治未病科”更名为“治未病中心”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规范中医医院医院与临床科室名称的通知》(国中医药发〔2008〕12号)和《中医医院“治未病”科建设与管理指南(修订版)》(国中医药医政发〔2014〕3号)的规定,结合龙岩市中医院“治未病科”的规模与影响力,同意其更名为“治未病中心”。请督促指导该院按照有关要求,加强建设与管理,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治未病中的主导作用。
  此复。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7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