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3-18 10:52

闽卫中医函〔2019〕180号

各设区市卫健委,福建省立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第二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
  根据《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年度考核的通知》(国中医药人教教育便函〔2019〕42号,见附件)要求,经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继承人于3月20日前准备好原始考核材料,并报送所属带教单位。
  二、请各带教单位于3月26日前完成对继承人考核工作,并将《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平时考核表》(附件1,以下简称平时考核表)及相关原始材料报送所属设区市卫生健康委(卫生计生委),省属单位直接报送省卫生健康委中医处。
  三、省卫健委委托继承人所属设区市卫健委组织专家集中检查考核本地区的继承人原始材料,并随机抽取不少于10%的继承人(至少1名继承人)进行实地检查考核,填写《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年度考核表》(附件2,以下简称年度考核表)。
  四、省卫健委组织专家集中检查考核省属单位的继承人原始材料,并随机抽取不少于10%的继承人进行实地检查考核。
  五、请各地于4月5日前完成年度考核工作,并将年度考核表、平时考核表及考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附件3)报送省卫健委。联系人:林颖欣,联系电话:0591-87821363,电子邮箱:
fjswstzyc@126.com
  附件:1.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平时考核表
     2.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年度考核表
     3.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2018年年度考核不合格人员汇总表
     4.福建省第六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和继承人名单
     5.关于组织开展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年度考核的通知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3月1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