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学员名单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8-11-08 10:26

闽卫中医函〔2018〕862号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各医疗单位,福建医科大学、福建中医药大学、厦门大学各附属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福建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闽卫科教〔2016〕83号)和《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的通知》(闽卫中医发明电〔2018〕241号),省卫健委组织开展了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录工作,并将招录结果于2018年10月22-30日在省卫健委网站上公示,公示期间未收到异议。
  2018年我省共招录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258人,中医全科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学员80人,其中1人逾期2周未报到,视为自动放弃本次培训资格,并取消其下一年度福建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资格。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附件:1.2018年福建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到学员名单
     2.2018年福建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未报到学员名单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年11月6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