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印发《福建省卫生健康行业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8-11-05 10:03

闽卫财函〔2018〕848号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卫生计生局,委直属各单位,福建医科大学、中医药大学各附属医院:
  近日,财政部印发通知,要求各级卫生计生行政机关及所属(管)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公共卫生机构、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单位自2019年1月1日起执行国家统一的政府会计制度,届时将不再执行现行的《医院会计制度》、《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会计制度》等行业会计制度。
  为确保政府会计制度在全省各级卫生健康单位顺利实施,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政府会计制度实施工作的通知》(国卫办财务函〔2018〕805号)等文件精神,省卫生健康委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福建省卫生健康行业贯彻实施政府会计制度改革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执行过程中有发现问题,请及时反馈。

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8年11月2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