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确定2018年度名中医访问学者的通知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8-09-17 10:23

闽卫中医函〔2018〕706号

各设区市卫生计生委,省级机关医院,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第三人民医院、康复医院,省中医药研究院:
  根据《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遴选推荐2018年度名中医访问学者候选人的通知》,经研究,决定选派杨志刚等20人(名单见附件1)以我省2018年度名中医访问学者的身份到省内外名中医、国医大师所在单位跟师学习一年。
  本批选派人员统一到达接收单位进岗时间不得迟于2018年12月31日,有关要求详见《福建省卫生计生委派出名中医访问学者实施方案》(附件2)。
  附件:1.2018年度名中医访问学者名单
     2.福建省卫生计生委派出名中医访问学者实施方案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2018年9月13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