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 省卫健委文件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漳州市卫生计生委申请改造人口计生综合信息平台实现一、二孩出生登记“秒办”功能的批复

来源:福建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8-08-23 10:50

闽卫规划函〔2018〕621号

漳州市卫生计生委:
  《漳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申请改造人口计生综合信息平台实现一、二孩出生登记“秒办”功能的请示》(漳卫规信〔2018〕15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原则同意你委提出的“实施人口计生综合信息平台一、二孩出生登记模块与全市统一政务服务大系统互联互通、信息共享”的意见。请你委与市政务服务大系统承建商加强沟通,明确系统对接的具体事项类型、数据字段信息及对接方式等内容,妥善处理好信息共享中的网络安全问题。市政服务系统需要办理的业务需推送到省卫生计生委全员人口系统平台进行个案比对,确保信息不出省卫生计生委的平台。同时生成的电子证照必须符合人口计生综合信息平台规范要求,并回流到人口计生综合信息平台,以实现全省计生办证数据的完整。

福建省卫生计生委
2018年8月2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