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欢迎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国家和省文件 > 国家文件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的通知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 2019-04-04 10:39

国卫办基层函〔2019〕287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卫生健康委:
  按照《关于开展“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的通知》(国卫基层函〔2018〕195号)要求,根据《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标准(2018年版)》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标准(2018年版)》,我委组织编写了《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现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各级地方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家队伍,开展宣传培训,指导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评价指南要求,开展自评,查找不足,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优化服务模式,改善服务质量,保障医疗安全,规范机构管理,努力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基层医疗卫生服务。
  省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要及时将“优质服务基层行”活动开展情况和评价指南应用中存在的问题、有关建议报送我委基层司。
  附件:1.
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
     2.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
2019年3月19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相关链接: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乡镇卫生院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服务能力评价指南(2019年版)的通知》解读

附件下载: